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廣告


分享:

995生技營養品

團購揪團_年節滋補送禮聖品

系統編號:
924396
商品編號:
00011
售價:
NT$ 5544
配送方式:

995生技營養品

原價:5,990元,特價5,544

商品說明:每日1瓶,每箱180mlx24

995葡萄王公司不惜『花重資1400萬』與『台大醫學院』合作,共同進行的研究產品

結論證實995豆類多重氨基酸含有17種氨基酸補充具有『抗氧化』效果,可以有效改善化療病患之『毒性副作用』包括貧血與免疫功能失調之效果,發現患者服用豆類多重氨基酸可以改善化療後的不適與提昇生活品質。

它也是人體很好的營養補充品,高科技奈米級,分子比細胞還小,是細胞超級營養液,好消化吸收。

995』是通過『人體醫學臨床實驗』並經過『先進的醫學儀器測試』的『生物科技』優良產品。

這項實驗並於20098月由『葡萄王生物科技』陳勁初副總參加在香港舉行的『全球華人保健食品大會』正式發表。

台大醫學院生化科教授-呂鋒洲發表大豆發酵液可抗癌              

原料:黃豆發酵液、全脂奶粉、乳酸菌濃縮液、香菇菌絲體發酵濃縮液、靈芝菌絲體發酵濃縮液、異麥芽寡糖、脂肪酸蔗糖酯(棕櫚酸蔗糖酯)、小麥胚芽水解物、酵母菌粉、麥芽糊精、蔗糖(甜味劑)

保存期限:二年

林口文化二路郵局面交,宅配運費: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