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

FB粉絲團
廣告


分享:

康貝兒乳酸菌

揪團團購_腸道保健的第一首選

系統編號:
923982
商品編號:
00006
售價:
NT$ 1764
配送方式:

康貝兒乳酸菌

原價:1,910元,特價:1,764元

運費:100元

產品規格:1.5公克x90條/盒

產品成分:

乳糖、玉米澱粉、果糖、乳酸菌、麥芽糊精、聚糊精、異麥芽寡糖、乙醇、綜合水果香料、DL-蘋果酸、β-胡蘿蔔素

每條1.5公克含以下十種乳酸菌:(康貝兒一條含1,500億隻菌)

Enterococcus faecium GK31

Lactobacillus plantarum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Lactobacillus casei

Bifidobacterium bifidum

Bifidobacterium longum

Enterococcus faecium GK43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Lactobacillus reuteri

Lactobacillus brevis

以下轉載至

華人健康網

因攝取益生菌可以方便、快速的調整腸道菌相,因此益生菌製品也成為近年火紅的腸道保健食品,主要是靠以下4大功效維持腸道健全:

1.抑制壞菌生長

2.讓腸道黏膜更強壯,避免壞菌侵入

3.調節免疫作用並且抗發炎

4.消滅體內毒素

不過益生菌可不是吞下肚就有效,這樣吃才能發揮最大功效!

4撇步吃益生菌cp值才高!

1.挑對菌種

益生菌有很多種,不同的菌株效益也大不相同,有些菌株主要用於預防或改善過敏,有的主攻調節腸胃消化功能,有的則能用於改善腹瀉,因此挑選時應依自己的需求選擇,而不是看到標榜益生菌就以為是萬靈丹。

2.補充益生素

選對益生菌還不夠,如果沒有足夠的養分,那益生菌也活不下去了,因此一定要記得攝取足夠「益生素」,也就是「食物中不能消化,但是可以促進特定有益菌生長的成分」,像是膳食纖維、寡糖等,聽起來還是霧煞煞嗎?不用擔心,只要每天吃充足的蔬菜水果,並且盡量以全穀類作為主食來源,就能提供足以讓腸內好菌健康成長的益生素。

3.注意添加糖

最常見的益生菌產品就屬乳酸飲料、優酪乳莫屬了,不過要注意這些飲品通常會添加許多精緻糖,一罐約500毫升的優酪乳就有約9顆方糖量的糖,而喝掉小小一瓶100毫升的乳酸飲料也就相當於吞進3顆方糖了!因此選購時要盡量挑添加糖較少的,避免攝取過多熱量增加身體負擔。

4.吃對時機

選對時間吃也是讓益生菌發揮最大功效的關鍵之一,建議在用餐後兩小時消化得差不多時再吃,或是睡覺前食用,因為此時腸胃蠕動不向進餐時激烈,胃酸也分泌得較少,比較不會受到破壞,可以安穩地待在腸胃中生存、繁殖。